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請為視障者錄製有聲書

親愛的朋友:
請將這訊息分享給您的朋友們,歡迎新成員加入有聲書的錄製行列。
為了提供視障者良好的閱聽品質,每位有意願錄製有聲書的朋友,都必須經過甄選,試音文稿和方法詳見於後。
視覺障礙資料組 祝福您

※試音文稿※
人都嚮往光明,有許多人只喜歡在陽光照耀的地方行走,也許他感到很得意,然而第三者看來,卻認為他根本不確知自己究竟在做些什麼,只盲目追逐陽光,陽光照到哪兒,就往哪兒走。
其實,不論在陽光下或陰影中,都要一逕向前,光明時如是,黑暗時如是,得意甚或失意時亦是如是,千萬不要失去原則,更不可自以為是。

注意事項:
1. 請以清晰、自然的方式錄音,不要用朗誦或誇張的語調。
2. 請注意國語發音標準和不要擅自改稿。
3. 使用麥克風時請將麥克風對準鼻尖,可避免吹氣聲。
4. 試音方式:以數位錄音、錄音機錄音、電話或洽本館視覺障礙資料組。
5. 請將甄試聲音檔,以掛號寄至本組或是將聲音檔e-mail至本組。
6. 信封上請將您的住址、電話和姓名書寫清楚,並註明「參加甄試」。
7. 聯絡方式:
專案助理:李青青
04-7261041 FAX:04-7284535
e-mail:blind@cc2.ncue.edu.tw
500彰化市進德路1號 彰化師大圖書館視覺障礙資料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