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請緊急援助日本及厄瓜多爾強震

黑暗夜天搖地動,日本九州熊本縣4月16日凌晨0時25分,傳出芮氏規模7.3級強震。根據日本媒體NHK當天報導,強震已造成30多人死亡;約有1600人受傷。僅在益城町,估計就已造成超過一成房屋完全倒塌。

位於南美洲的厄瓜多爾在當地時間416日晚間8時,發生的芮氏規模7.8級地震,搜救人員不斷在瓦礫中發現遺體,已造成至少300多人死亡,超過2500人受傷。倒塌的不是一幢房屋,而是整個鎮,估計罹難人數及災害可能還會攀升,震災區也約有十萬人尚待救援。
孩童的尖叫聲、哭聲掩不住心裡的恐懼,台灣明愛會呼籲弟兄姊妹本著愛主愛人的大愛精神給予緊急援助,在慈悲禧年中響應人道主義行動!並祈禱日本及厄瓜多爾平安!
願復活的主報答大家!

劃撥帳號:19143701(註明:日本地震 或 厄瓜多爾地震

劃撥帳戶:財團法人台灣明愛文教基金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