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仁者基督,請來與我們此路同行!




台灣明愛會繼泰北文教志工老師團33人於七月四日清晨出發後,七月五日午後二點半另一隊志工團十二人,接受執行長梅冬祺神父及李修女的派遣、覆手。祝福禮在『請來與我們此路同行』的歌聲中進行。

經過二個多月的聯繫與準備,志工老師們要把『愛與生命成長』的訊息帶給神州渴望的青年弟兄姊妹們!
今年兩個梯次的營友特色是,160人均為女性!而且是即將進入社會的青年;第二梯次300人為男、女混合營。因此,愛與生命成長營中,除了有泰澤祈禱、福音戲劇演練、福音布偶劇製作及表演,書法對聯福音化、聖詠頌禱、環保理念及實踐、團康外,更有基督徒的使命、人性的尊嚴、衛生教育、兩性關係、人際關係及天人關係等教學內容。
明愛會感謝志工們的熱忱、慷慨大方及犧牲;讀經取自路加福音十章,耶穌派遣七十二位門徒,路上什麼都不帶…..分享中大家都笑哈哈的說,我們帶的東西超載呢!李修女笑著說,妳們為自己真的也只有一件內衣而已,其他的東西都是為營友們帶的呀!
派遣禮在『主啊我在這裡,請派遣我吧!』的歌聲中,梅神父將燭光交給志工,並覆手降福每一位,平安出發!快樂返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