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李世明大使蒞臨台灣明愛會

即將赴羅馬駐梵諦岡教廷中華民國大使李世明先生,在百忙中於1130日造訪台灣明愛會(CARITAS TAIWAN)。
梅冬祺神父、吳偉立神父、白正龍蒙席、李玲玲修女以及明愛會全體同仁恭候李大使蒞臨。

李大使說明來訪原因:原來大使在約旦國任職時曾與約旦 明愛會有多次合作的機會且印象深刻,才知道與他即將上任駐梵諦岡的國際明愛會肯定有來往,因此對自己台灣的明愛會要有些暸解!

一小時的交談中,簡單介紹明愛會全體同仁在國、內外的各項服務!舉凡世界各地的急難救助等,台灣明愛會都不缺席。明愛會也藉此機會贈送李大使「教宗保祿六世」DVD影片及2015年明愛會特製教宗的呼籲「人類大家庭‧人人有食物」布旗一幅,最後全體合影留念,並由三位神父手中接受降福!

大使自我介紹及到訪原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d0IhvJqRV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