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勇敢

陳德範 ―― 就讀正心高中一年級,今年以「慈悲喜捨」為主題所作的愛德歌曲,參與學校創作發表比賽編的詞曲名為「勇敢」

雖然以兩分之差敗北但高一生的信仰體驗給了我們傳承的喜悅,也告訴我們愛要勇敢跟隨!並祝福陳同學在信仰路上更勇敢!



勇敢

2016年正心中學愛德歌曲創作比賽競賽曲
作詞:陳德範

冬陽 是祢的和煦
那溫暖和睦 灑滿大地
我仰望著那天際 祢帶給我無窮驚喜

祢的溫柔如風  點綴了我的夢
祢關懷承載我許多愁
祢的慈悲 充滿我心中
你的愛 點滴在我心頭

那半晌 曾徘徊
空虛的生活中遍尋不著愛
當我驀然回首
原來祢一直都在

我要勇敢 讓世界充滿祢希望
仁愛 帶給世界祢溫暖
勇敢以正義 揮灑人生筆記
紀錄與祢走過 最美的點點滴滴
我要勇敢 播下和平於人群
憐憫 找尋心中愛的真諦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祢叮囑我要勇敢 擁抱愛

我要勇敢寬恕 走向祢指引的路
悔改 揮灑一切生命色彩
我要勇敢援助 傾聽祢聲在耳畔
揭開寂寞春帷 不再緊掩窗扉
我要勇敢與祢修和 不再等待
勇敢攫住 慈悲喜捨 散播愛
不曾忘記 不曾放棄 始終有祢
勇敢跟隨祢腳步去
欠一份勇敢 把封閉的心門敞開
我要找尋勇敢 傳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