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澳門國際中學七十二位師生來台參訪及生活體驗

澳門國際中學是一所專門為居住在澳門的外籍人士的子弟們設立的,成立於2002年,至今已愈十年。

學校接受不同國籍的學生,也包括本地籍的學生。因此,多元文化、多元宗教是顯而易見的!英語是學校的官方語言。
 



學校每年會選擇一鄰國,給學生們參訪及體驗的機會,中華民國台灣是2012年所選定的國家。
  
台灣明愛會是他們選定的參訪學校及機構之一,我們了解校方的用心使學生們能夠見識到迥異不同的文化、社會的發展,從小培養國際觀,定能開闊同學們的胸懷。此深植教育的舉措對同學們的未來必有裨益。

台灣明愛會為同學們分享「天下一家消滅貧窮」的理念及行動,另邀請光鹽愛盲協會主任及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人員,介紹弱勢團體的努力。最後安排同學們到聖安娜之家及龍山啟能中心,參觀及體驗智能障礙者的學習情況,及休閒娛樂…,並觀察工作人員的餵食方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