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9/15邀你來參加:「終止飢餓 ‧ 為愛而走」活動



台灣天主教會長期關懷全球飢餓的問題,響應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組織(World Food Program,簡稱WFP)推動的「終止飢餓 ‧ 為愛而走」活動,鼓勵各機關、團體,以步行的實際行動參與對飢餓者的人道救援。

★主辦單位:台灣天主教會台北總教區、台灣明愛會、台灣天主教修會會長聯合會正義和平組

★協辦單位:台北總教區天主教中學、耶穌會青年使徒工作小組、基督生活團、台北總教區教友傳教協進會

★活動方式:
一、以徒步行走的方式,表達與飢餓貧童同在,他們每天在飢餓的狀況下,仍需赤腳行走數公里求學;這是一項全球性的活動,每年都有跨全球24時區的數十萬人參加,以表達他們對飢餓問題的關注。(參與者可提供服務時數3小時,特別邀請年青人一同參與!!!)
二、贊助捐款
●企業贊助款請至郵局劃撥:
戶名:台灣天主教修會會士協會
帳號:19710318
●贊助款可開立捐款收據,抵免所得稅。
三、為飢餓者祈禱:任何時間、地點,以善心支持他們。

★活動內容:
集結場所:光仁中學-懷仁館
報到進場:9:00-9:30
開 幕 式: 9:30-10:00
遊行時間:10:00-11:30
遊行終點:11:30-12:00板橋大遠百-米蘭廣場(閉幕式)

★本次活動捐助對象:
1.國內-花蓮縣秀林鄉安德幼稚園、台東縣大武鄉天琪幼稚園
(捐助部落原住民孩童就學餐費、交費費)
2.國外-南蘇丹貧童(透過明愛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