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手足之情 見證蒙古明愛和台灣明愛的夥伴關係 (來自蒙古明愛謝函摘要)

201388我們蒙古明愛很高興收到了來自台灣明愛珍貴的愛心禮物,那是四十噸的貨櫃,滿載著衣服、鞋子、紡織品和文具…等,因為有了這些物資,使我們得以幫助下列這些機構:

1.Verbist服務中心(VCC):收容了超過60名兒童(包括貧困家庭的孩童、流浪兒或孤兒)
2.我的家幼兒園(MHK):距離烏蘭巴托400多公里,收容了80多名來自貧困家庭的孩童
3.仁愛傳教修女會:她們為窮人中的窮人服務
4.兒童監獄:有超過274個孩子住在這間條件十分惡劣的州立監獄
5.州立兒童醫院:目前收容了47名兒童,他們都來自極貧困的家庭
6.佛教兒童中心:每天為40多個孩子提供三餐、獎學金和醫療照顧

這些受惠者都非常感激台灣明愛,蒙古明愛更特別感謝台灣明愛的所有工作人員;參與的志工以及所有捐贈者。感恩!

願天主降福大家!

皮埃羅 KASEMUANA















沒有留言: